配合市府三貓政策2.0計畫及人口政策宣導,推廣貓空茶山觀光,規劃貓空茶產業文化融入男女聯誼元素,以浪漫方式呈現,營造戀愛氛圍,增進單身男女近一步認識彼此機會。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封茶體驗,製作專屬於你我的時空膠囊,將當下的心情與未來的希冀親手寫在心願宣紙上,與茶葉一同放入封存,讓單身男女對未來有更進一步的嚮望,達到願婚安生的目標。

《幸福資訊》

★活動日期:1136月15日(星期六)10:00-16:00

★活動地點: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,(116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之2號)

★活動名額:40人(男女各20人);主辦單位得視報名實際人數及先後順序酌予調整。

★活動費用:免費參與,惟需繳納保證金(每人新臺幣1,000元整,須事前繳納至專戶),活動當日將退還全程參與者。

★報名條件:年滿35歲以上,設籍、居住、工作或就學於臺北市之單身者;參加人應保證其狀態為單身(係指未婚、離異、喪偶);婚姻存續中、同居或已有婚約者,均不符合參加資格。

★報名期間:11343日中午12時00分至11356午14時00分止。

★報到與解散地點: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

★指導單位:臺北市政府民政局

★主辦單位:臺北市文山區公所

★承辦單位:莫比吾思國際有限公司

特色活動介紹》

【主題活動】

愛情祈願~貓空封韻釀幸福 

封茶儀式是一種敬天惜福的文化傳統,具有文化的意義,「封茶」是指將願望、期許或祝福用毛筆寫在宣紙上,與茶葉一起放入茶罐中,貼上封條,讓願望與茶葉透過時間來發酵。

本次活動請到阿義師來教授封茶,透過親手寫下的祝福與對未來的期許,多年後打開塵封茶甕,一切是那麼地值得回味。專屬茶葉的時空膠囊,一起把美好愛情帶回家!。 

鐵定有你~茶香巡禮

透過推廣中心實物導覽解說,希望讓參加者更加瞭解木柵鐵觀音茶的歷史與製造過程,進而將茶文化推廣給參加者,讓茶文化帶入生活中。

茶香ㄅㄆㄇ

透過活動方式讓民眾對推廣中心有更深入的認識,也在活動過程中增加參加者的自然互動。 

照片來源: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 

《活動場地介紹》

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

「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」位於貓空地區,係於74年興建完成共有2層樓,茶推廣中心主要係在結合農業、生活、文化與休閒,提供市民一個知性的休閒活動場所,並引導民眾深入瞭解當地茶產業。

茶推廣中心設有茶葉展示室、茶藝活動中心、視聽教室,透過導覽解說的方式讓遊客瞭解木柵鐵觀音茶的製造過程、品茗、沖泡及茶葉保存方法,並介紹臺灣特色茶分布。 

照片來源: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 

★報名注意事項★

一、 本場次活動採網路報名,主辦單位保有遴選參加者之權利。欲報名者請於報名期間,填寫資料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之檢附,符合報名條件之參加人員名單經主辦單位彙整審查真實性後,將以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通知繳交活動保證金,確認收到保證金後,將發送繳費證明以及活動當週一寄發行前通知。

二、 本活動將於報名截止後四個工作天進行參加者之遴選,遴選完畢將陸續發送正、備取人員通知。

三、 相關繳款收據請妥善保管以供查核。

四、 未列入參加人員名單者,即為備取人員,將以電子郵件通知,待名額釋出時,以簡訊通知安排遞補。

        ※備取人員遞補程序Q&A如下:

(一)請問何時會通知遞補?

      只要有參加人員放棄名額,本團隊會馬上進行遞補。若活動前一天仍有名額釋出,本團隊依舊會進行遞補程序。

(二)請問若有名額釋出,可以直接電話聯繫我嗎?

      本團隊會以手機簡訊通知備取人員,有意願參加者須回電告知。



★申請退費方式★

一、若您完成報名繳費後,如有特殊原因須取消報名,須於113529日中午12時前來信通知承辦單位,予以全額退費。逾期告知則所繳保證金不予退還,亦不得私覓他人代理參加。

二、來信電子郵件信箱(youandme@mobius.tw),請提供: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銀行帳簿封面影本(須含銀行名稱、分行全稱、 帳號與戶名等資訊),以便辦理您的退費申請。

三、活動當日集合逾時未到者、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者及未通知不參加者恕不退費。

※相關退費款項將於來信申請後7-10工作日內匯入您指定帳戶,退款金額為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之金額。

※退費計算方式:1000元-30元匯款手續費=970元。 

※活動退款對象必須為參加者本人帳戶,恕無法退款至父母或好友帳戶。


★其他注意事項★


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事項

主辦單位

臺北市文山區公所人文課
吳小姐

☎️:(02)2936-5522 #355


承辦單位

莫比吾思國際有限公司

小姐

☎️:0908-220857

Email:youandme@mobius.tw